成員
辛白倫//若竹//夏樆

屬性
於香港代理外地原創及同人作品//出品本子及精品

理念
白倫經常說:「先自問問有沒畫出比日常更出色的圖,然後待入角色問換了是我會不會買?最後問是否目前能做到最好的?」
若竹說:「好的作品當然要分享!」
夏樆說:「做我喜歡的事。」

用心才對得起同好。
Coffee Connection用心和同好分享。

聯絡
本站私信//coffeexconnection@gmail.com

1.郵寄服務

郵寄方法默認本地平郵,500g 或以下費用一律為HKD10(包含包裝費),需掛號另加HKD15.5,500g以上郵件將以電郵個別通知所需費用。

郵寄包裝默認塑膠袋內層有泡泡紙,如需轉用紙盒將使用香港郵政萬用箱,需額外付加紙盒費用:紙盒費用價目表 。


我們提供郵寄本子及精品的服務,程序如下:

  1. 填寫網頁內提供的通販表格

  2. 提交訂單後,會於一星期內收到電郵回覆確認

  3. 收到確認電郵起計算兩星期內於銀行/支付寶付款,並把有關證明以電郵回覆

  4. 成功的訂單會於一星期內寄出郵件


細則及提示:


  1. 確認訂單的電郵內容包括: 訂單資料、總價錢、付款方式及聯絡方法

  2. 如閣下沒有在第3項所提及的確認電郵後兩星期內付款,視為棄單,本組織將不會為閣下預留本子或精品。

  3. 如閣下沒能提供付款有關證明並以電郵回覆,視為棄單,本組織將不會為閣下預留本子或精品。

  4. 所有特典名次以填寫表格的時間為準。

  5. 本組織有責任提供完好本子/精品,完整包裝及提供寄出的相關證明給閣下,並於郵件上注明不可摺疊,但因郵寄的過程中有任何損壞或寄失,本組織不於更換或補寄。


2.面交服務

為了避免郵寄時的小意外(如折曲、水浸)或是寄失,我們會提供於港鐵沿線直接交收,而讀者們也不需付沉重又額外的郵費(以香港郵政為例,500克郵包最低費用為HKD10起)


我們提供港鐵沿線直接交收本子(面交)及精品的服務,程序如下:

  1. 填寫網頁內提供的通販表格

  2. 於表格內選擇時間及地點 (留意撰擇日期必須為填寫表格當日起計算7天後)

  3. 若指定地點和時間不適合,即可詢問其他時間作交收,交收將另收HKD10 (以單一交易計算)

  4. 提交訂單後,成功的訂單會於一星期內收到電郵回覆確認


細則及提示:

 

  1. 我們只接受在交收日期7日前所下的訂單,其他一律不受理。

  2. 額外收車費是以訂單計算,每一張訂單加HKD10,如同一訂單中,不論是買一本或是以上的本子也是額外收取HKD10

  3. 確認訂單的電郵內容包括: 訂單資料、總價錢、交收時間、地點及聯絡方法

  4. 如閣下沒有在第3項所提及的確認電郵內的交收時間及地點進行交收,立即視為棄單,本組織將不會為閣下預留本子或精品。

  5. 所有特典名次以填寫表格的時間為準。

  6. 本組織有責任提供完好本子/精品給閣下,如在交收的過程中,閱下發現有任何損壞,閱下有權選擇更換/取消

  7. 閣下留意在交收時候請細心檢查本子/精品,完成交收後,如發現任何損壞退本/精品, 本組織有權拒絕更換。

  

========= 通販表格按我!! ===========


评论
© Coffee Connection | Powered by LOFTER